close

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昨天上午心肌梗塞辭世,享壽70歲。蘇貞昌今天上午在女兒、民進黨立委蘇巧慧,以及同黨立委呂孫綾的陪同下,前往靈堂致意。

蘇貞昌在離開前受訪表示,過去在省政府、地方、他跟秦金生就很熟識,昨天突然得知秦金生過世的消息,令人不捨。

小額借款屏東縣三地門鄉小額借款 >

(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9日電)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前往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靈堂致祭,他說,過去他跟秦金生就很熟識,秦金生為人隨和,做事積極,突然過世,令人不捨南投縣魚池鄉二胎房貸 >苗栗縣三義鄉小額借貸 ,今天特別來送秦金生一程。

蘇貞昌說,秦金生為人隨和,做事非常積極,雖然兩人分屬不同政黨,難免會有意見不同的地方,不過在為地方服務及和人往來上,秦金生的努力、親切,令人佩服。今天特別來向家屬致意,也特高雄市仁武區周轉 別送秦金生一程。1060109


arrow
arrow

    eswkoyk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